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古街老店

    中山路.中正路 新娘婚紗店

    中山路.中正路 新娘婚紗店

    中山路是昔日的昭和通,轉個圈就中正路,沿街從明亮的玻璃櫥窗放眼望去,就是碩大嬌艷的新人照片及華麗高貴的新娘禮服,好生羨慕“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有機會時不妨也來看一看美麗婚紗店是否又有新開張?

    七賢補教大道

    七賢補教大道

    七賢二路沿線為知名補習機構集中路段,想要了解升學主義風氣來七賢路晃一圈就立刻明白,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那林立「自強班、先修班、保證班...」隨處可見的招牌,而成為本路段一大特色。

    青年路傢俱街

    青年路傢俱街

    青年路則是南部有口皆碑的傢俱街道,從書櫃、酒櫃、床組、桌椅、燈飾、窗簾、擺飾到木質、金屬、藤製竹編及塑膠材質一應俱全,隨著時代的進步,歐風西化與傳統式傢俱共陳,琳瑯滿目,更不乏以家居佈置為主軸,溫馨高貴是為消費族群的最佳去處。

    八德一路汽車材料街

    八德一路汽車材料街

    有個好地方可以讓您的愛車獲得最好的照顧,就是八德路及附近街道有三百多家的店面為您服務,全都以販賣汽車材料和零件為業,從車外到內部裝潢一應俱全,應有盡有,且多為綜合性經營絕對符合顧客需求,讓客戶達到輕鬆兼顧安全舒適及帥氣。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