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網站安全政策

    本網站為保障您及本網站的資料安全,特別依照「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之精神,擬定以下網站安全政策,以說明本網站在資通安全方面的作法的。


    一、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網站安全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瀏覽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在本網站 置設之其他網站之連結,當您點選連結至其他網站時,適用各該網站的網站安全政策。


    二、其他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的資安政策僅適用於「高雄市新興區公所網站」。本網站上可能含有其他非屬本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 (hyperlink),以致於網友可能經由本網站而連上這些網站。不論這些被連結的網站是否有其網站安全政 策,或其內容如何,本網站的資安政策均不適用於這些網站。


    三、網站安全措施與規範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局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 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高雄市政府網際網路主幹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系統,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 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高雄市政府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您的權益。
    3. 本網站記錄每筆IP連結本網站之對應,已確認網站連結記錄檔完整。 
    4. 本網站主機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5. 於本網站主機安裝防火牆、入侵偵測、防毒三合一系統,並定期更新定義碼、定期進行防毒與弱點掃描,定期 檢視系統漏洞修補情形。 
    6. 機密性及敏感性的資料或文件,不存放在對外開放的網站網頁與資訊系統中,機密性文件不以電子郵件傳送。
    7. 每日進行本網站主機資料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遠端另一主機。
    8. 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廠商或應用程式廠商所寄發的安全維護電子信通知,並依照電子信的建議,安裝適當的修補程式(PATCH)。

    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本網站將努力保護本網站及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部分情況下會使用通行標準的SSL 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但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我們並無法確保您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您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請您諒解此部份所造成的後果均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

    • 本網站資安政策的修改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網站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資安政策說明,以落實保障網路安全的立意。當本網站完成資安政策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網站上,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 如果您對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透過本網站頁尾之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