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新堀江商圈

    新堀江商圈

    新堀江商圈

    位於新興區的新堀江玉竹商圈儼然已是高雄新新人類集中的新區,有日本原宿商圈的概貌。但是,自從舊大統百貨災後閒置,商圈有落沒的趨勢,人潮略減,最近在業者自主及市府加入重整新風貌,有助於商圈的再繁榮。八十四年大統火災之後,就地改建仍遙遙無期,業者決定尋找生機,玉竹街的特色商品陳列著,而時髦新穎商品帶動青少年消費文化,再加上原宿廣場及NOVA電腦資訊廣場的駐進、日式精品fashion的空間,使得此區儼然有日本原宿區的概貌。再則位於對街五福路旁的新崛江,更是日式舶來品專賣區,來這裏的消費群穿著時髦與櫥窗陳列的商品爭奇鬥豔,整體現代化的休閒空間,創造購物的舒適性,共築高雄市新式消費天堂。

    【大眾運輸】

    1. 捷運:搭乘高雄捷運紅線,於「中央公園站」下站。
    2. 公車:高雄火車站前搭12、100、301號、機場幹線公車在中央公園站下車可抵。


    【自行開車】

    • 中山高(國道1號)中正交流道下順中正一路接五福一路.二路直走遇文橫路右邊即抵。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