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高雄市仁愛卡申辦

    聯絡人:林娟萍       資料來源:新興區公所       聯絡資訊:marigeq@kcg.gov.tw       

    申請資格:

    本市列冊低收入戶戶內二十五歲以下就讀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但就讀空中大學、空中專科、進修補習學校、在職(進修)班、學分班、遠距教學者,不予補助。

     

    福利內容:

    1. 搭乘本市公共車船,享有每月六十段次以內免費搭乘與超過部分以學生票價之優惠;若本月六十段次未使用完畢,不沿用至下個月。
    2. 搭乘本市捷運,票價以學生卡計算。

     

    應備文件:

    1. 國民身分證正本(核驗後發還)。 
    2. 二吋半身彩色照片1張(請於照片後註明申請人姓名)。
    3. 學生證。 
    4. 委託他人辦理申請者,應填具委託書;受委託人並應檢附個人身分證明文件。

     

    服務單位、洽詢電話:

    本市各區公所社會(經)課 

    社會局社會救助科:3368333轉2064、3373372-5 

     

    注意:​

    1. 委託他人辦理申請者,應填具委託書;受委託人並應檢附個人身分證明文件。

    2. 優惠票卡以每人申辦一張為限,同時具備二種以上票卡(敬老卡、博愛卡及仁愛卡)之申辦資格者,由申請人自行選擇後,擇一辦理。

    3. 如為遺失、損毀等人為因素重新辦卡,先洽一卡通票證公司(7912000)掛失後,至本市各區公所及各捷運站申請自費二次辦卡。二次以上製卡者需現場繳納100元製卡費並需檢附申請人郵局或金融帳戶。

    :::
    ▲開啟 ▼關閉